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捐精者共有45個後代! 「兄弟姐妹」終於相聚了...

艾洛由(右1)與同父異父的兄弟姐妹聚會。(圖擷自Instagram)

艾洛由(右1)與同父異父的兄弟姐妹聚會。(圖擷自Instagram)

2018/09/19 14:1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奧蘭多21歲女子艾洛由(Kianni Arroyo)的父親是捐精者,她一直想要其他來自同樣捐精者的「兄弟姐妹」,於是上網尋找彼此,最近她還成功舉辦了同父異母手足之間的聚會,場面相當溫馨,也達成想當姐姐的夢想。

綜合美媒報導,艾洛由的父親、編號2757號的捐精者備受歡迎,至今已有29名女孩、16名男孩都是來自2757號捐精者的精子,他們的年齡介於1到21歲之間,散居在美國8個州和4個國家。

艾洛由一直希望可以和世界各地的「兄弟姐妹」見面,今年暑假她終於實現了這個夢想,她與「家人們」見面前,還不得不使用Excel做紀錄,以免把大家搞混。艾洛由目前也已與生父見過面,也得知2757號捐精者有德國、愛爾蘭和一點原住民血統,當初會捐精是為了清償學貸。

根據報導,由於郵寄DNA測試和線上登錄的服務盛行,美國捐精者後代開始慢慢找到各地的兄弟姐妹,由於美國沒有限制捐精者可繁衍的後代人數,許多人發現和艾洛由一樣,發現他們有數10名手足,甚至有捐精者的後代接近200人,數量相當驚人。

在英國、挪威、中國、台灣等地都有限制捐精者可繁衍的後代人數,許多人擔憂美國若不限制恐導致嚴重後果,例如兩個相同捐精者的人若結婚,生下的孩子恐有遺傳性疾病風險。

《華盛頓郵報》整理出各國的捐精限制,台灣最為嚴格,僅允許1名後代。(圖擷自《華盛頓郵報》官網)

《華盛頓郵報》整理出各國的捐精限制,台灣最為嚴格,僅允許1名後代。(圖擷自《華盛頓郵報》官網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