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日本女子進行隆乳手術 隆完後胸部變「螢光」

日本一間醫美診所最近分享一個案例,有位女子在做了豐胸手術後,胸部只要被用LED手電筒照就會發光。(圖擷自youtube)

日本一間醫美診所最近分享一個案例,有位女子在做了豐胸手術後,胸部只要被用LED手電筒照就會發光。(圖擷自youtube)

2018/09/15 17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些愛美的女性為了擁有更佳的外貌,會選擇進行隆乳手術。不過日本一間醫美診所最近卻公布一個案例,有位女子在做了豐胸手術後,胸部只要被用LED手電筒照就會發出光。

綜合報導指出,日本醫美診所「東京美容外科」最近分享了一個隆乳案例,有位女子在隆乳後,只要用LED電筒照她的胸部就會亮起來,因為裡面的加工物會「發光」。醫師小野准平說明,豐胸手術所使用的填充物在被光線照射後確實會「亮」起來,照出其外形,而且在黑暗中更是明顯。不過他也解釋,光線要壓在充填物表面,發光效果才會顯著。

影片中又請來了另一位也做了豐胸手術的女子,但只有在LED手電筒緊貼她胸部時,才能看出充填物的形狀。小野准平解釋,隆乳充填物有多亮,要看當事人的皮下脂肪與乳腺的發達程度。假如本來乳腺就有一定厚度,填充物在其下,就算用LED燈照射也未必會亮起來。

其實隆乳填充物在光照下本來就會發光。(圖擷自youtube)

其實隆乳填充物在光照下本來就會發光。(圖擷自youtube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