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川普連任有危機?傳前紐約市長彭博欲競選美國總統

外媒報導,彭博親口證實有意願參選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,屆時將會對川普連任產生威脅。(美聯社)

外媒報導,彭博親口證實有意願參選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,屆時將會對川普連任產生威脅。(美聯社)

2018/09/15 14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億萬富豪彭博(Michael Bloomberg)曾任紐約市長,最新消息指出,他有意代表民主黨,參選美國2020年的總統大選,將會對川普競選連任構成嚴峻威脅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知情人士透露,76歲的彭博曾親口向他表示,會代表民主黨參選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;事實上,彭博在今年6月時就在一場募款會上透露,自己有意角逐總統。

彭博為《彭博社》執行長兼創辦人,曾在2001年至2013年擔任紐約市長,並多次透露競選總統的意願。彭博曾在公開場合指名川普是位「危險的煽動者」,會讓社會變得不穩定;他表示,「我是紐約人,一看就知道誰是騙子」,彭博還批評川普根本不適合競選總統,美國人需要可以解決問題的總統「而不是丟炸彈的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