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奶奶挖到未爆手榴彈給孫子玩3年 警方到場全傻眼

這心臟到底有多大?中國蘇州一位老婦,3年前在自家門口挖出一個手榴彈「未爆彈」,還讓自己的孫子玩了3年,嚇傻了前來處理的警察。(圖擷取自《新京報》)

這心臟到底有多大?中國蘇州一位老婦,3年前在自家門口挖出一個手榴彈「未爆彈」,還讓自己的孫子玩了3年,嚇傻了前來處理的警察。(圖擷取自《新京報》)

2018/09/12 22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這心臟到底有多大?中國蘇州一位老婦,3年前在自家門口挖出一個手榴彈「未爆彈」,還讓自己的孫子玩了3年,嚇死了前來處理的警察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蘇州吳江警方在9月6日,早上9點多時在外處理完一個案件,正當警察準備離開現場時,突然有位在圍觀的張姓老婦上前請求警方協助,隨後警方跟隨老婦返回她家;結果警方到達張婦家後,張婦拿出一個生鏽的手榴彈,當場將警方嚇傻;張婦稱,她3年前準備要在家門口種棵樹時,在門口挖出這個手榴彈,但是之後她也沒放在心上,就這樣放在家裡,有時還會被孫子拿去把玩。

警方了解來龍去脈後,立刻通知未爆彈處理小組前來支援,並將現場封鎖進行調查,排除是有心人刻意放置的可能性;而未爆彈處理小組現場檢查發現,這個生鏽的手榴彈內部居然填滿火藥,雖然引線已經消失,但是還是有爆炸的可能性,對這樣的未爆彈居然被小孩把玩了3年感到不敢置信,最後處理小組透過機械手臂將未爆彈放入防爆桶後,送至蘇州市廢舊砲彈處理中心,準備與其他危險物一起銷毀。

中國網友發現這個未爆彈玩3年的消息後全都傻眼,紛紛表示「玩什麼不好,非要玩手榴彈?」、「這奶奶不是親奶奶」、「不是一般人玩得起的玩具,玩得起的不是一般人」、「想到我老家這邊也是爺爺撿了個啞彈回來給孫子玩,然後爆炸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