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不懂回報」被養父囚禁、性侵 獲救吐露實情反遭指責

王小英3月獲救後鼓起勇氣說出被養父、養兄性侵的實情,卻反而被部分當地村民指責「不懂回報」,讓她感到更加難過;此為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。(資料照)

王小英3月獲救後鼓起勇氣說出被養父、養兄性侵的實情,卻反而被部分當地村民指責「不懂回報」,讓她感到更加難過;此為示意圖,與本事件無關。(資料照)

2018/09/10 20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山西沁水縣19歲少女王小英(化名)今年3月被警察從土坯房救出,獲救後鼓起勇氣說出被養父、養兄性侵的隱情,反而被部分當地村民指責「不懂回報」,讓她更加難過,表示「應該再也不會回那個村裡了」。

綜合中媒報導,王小英3、4個月大時就被收養,和她較親的爺爺、養母相繼過世,家中剩下的養父、養兄都會欺負她,從小養父就常打罵、不讓她讀書,養兄更在她小時候就性侵她,去年11月終於趁機逃離,但因為鄰居不斷爲養父求情,說她養父自從她離家連飯都吃不下、睡不著,天天以淚洗面,她一時心軟了,且身分證被養父拿走,打工也不方便,離家半個月就回到家中。

剛回家第一週養父還會買好吃的給她,一週後養父就露出真面目,且還變本加厲,沒收手機、把她關在土坯房的家中,雖然村民對此事知情,但都不敢幫她,養父不只控制她的行動,還性侵她10幾次,讓她痛苦不已,曾想在養父碗裡下毒,但沒機會買老鼠藥,無法實行才作罷,因為村民幾乎都是養父的眼線,村裡又有監視器,她自知逃不了。

100多天後不知道是誰報的警,終於有警察上門將鎖撬開,讓王小英重見天日,獲救後王小英向警察說出從小遭養父、養兄虐待,卻反而被很多村民指責不懂回報,「把事情弄成現在這樣,以後這個家怎麼辦」、「一個男人養大兩個娃很不容易,我不信他能做這事」,還說要去地方政府幫王小英的養父說話,讓王小英氣憤不已,「他們只看到了我養父表面上對我的好,帶我出去玩、買吃的,但沒人看到他拿我出氣、隨便欺負我的樣子,這些他們都不知道。」

面對感受不到溫暖的村莊,王小英表示,應該不會再回到那裡了,現在王小英過得很好,在一間理髮店工作,老闆對她相當照顧,她也能養活自己了,但她還有一個心願,希望能找到親生父母,知道自己的身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