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關西機場持續封閉 受困韓國旅客哀嚎:大使館在幹嘛?

媒體報導,韓國旅客表示,關西機場現場語言不通、沒有明確指引。(美聯社)

媒體報導,韓國旅客表示,關西機場現場語言不通、沒有明確指引。(美聯社)

2018/09/07 10:1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燕子」颱風襲日讓關西機場大淹水,唯一對外的連絡橋結構受損,約有3千多名旅客受困。媒體報導,傳中國使館派車救援受困旅客,韓國旅客忍不住抱怨「韓國大使館到底在做什麼?」

南韓《中央日報》報導,不少被困在關西機場的韓國旅客抱怨,現場不僅沒人可以用韓文跟他們溝通,也沒有充分的導引訊息。一名婦人則表示,經過好幾個小時的排隊久候,仍不見專車蹤影,見一旁中國旅客陸續搭車離開,動怒說「我不知道韓國大使館到底在幹嘛」。

關西機場昨晚表示,由於對外聯絡橋被撞壞,目前只能靠巴士及汽船疏運旅客,但因人數眾多,現仍無法將所有受困旅客送出,將持續關閉機場,目前還無法確定何時能讓機場重啟。

關西機場持續封閉中。(歐新社)

關西機場持續封閉中。(歐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