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強東性侵案女主角? 爆乳網紅說話了

中國網紅蔣娉婷遭懷疑是劉強東性侵案被害人。(圖擷取自Instagram)

中國網紅蔣娉婷遭懷疑是劉強東性侵案被害人。(圖擷取自Instagram)

2018/09/05 21:3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電商巨頭京東CEO劉強東涉嫌性侵,日前遭美國警方逮捕,事後有中國網友披露受害者細節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,而被懷疑為受害人的蔣娉婷5日發表聲明,澄清自己和劉強東素不相識,而案發時她也未待在美國。

隨著傳言愈演愈烈,30歲的蔣娉婷已將先前在微博中張貼的文章、清涼照片及瑜珈練習影片全部清空,並在5日上午聲明表示,原以為清者自清,不用理會那些無聊留言,沒料到風暴持續擴大,已經帶給她極大的精神壓力,於是才出面回應此事。

蔣娉婷指出,各大網路新聞媒體未經查證核實,刊登自己的照片,並指涉她是事件女主角,已經侵犯到她的名譽權、肖像權,甚至還遭到外界詆毀、謾罵,嚴重影響到自己的生活。

她說,目前已經委託律師展開調查,著手準備起訴,也要求大眾「明辨是非」,應將不實資訊立即刪除。

蔣娉婷5日在微博發布聲明,否認遭到劉強東性侵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蔣娉婷5日在微博發布聲明,否認遭到劉強東性侵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