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世界睪丸烹飪大賽 各路料理好手爭「蛋蛋盃」冠軍

動物睪丸的外觀讓常人不敢輕易挑戰,倒是吸引一群老饕翹首等待美食。(圖擷取自每日電訊報)

動物睪丸的外觀讓常人不敢輕易挑戰,倒是吸引一群老饕翹首等待美食。(圖擷取自每日電訊報)

2018/09/03 20:4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塞爾維亞2日舉辦第15屆「世界睪丸烹飪大賽」(World Testicle Cooking Championship),吸引逾20個團體參加,活動為期3天,參賽者們在森林裡搭帳篷、用柴火烹煮燉菜,共同角逐「蛋蛋盃」(Ball Cup)冠軍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各地專業廚師及業餘料理好手組隊前往塞爾維亞的鄉村,為的就是要將各式各樣的「動物睪丸」煮成垂涎三尺的美食,包括春卷、普羅旺斯燉菜和咖哩等料理,讓不少老饕翹首以待。

評審共計3名,他們要用「蒙眼」的方式來品嘗近20道創意料理,其中一名來自澳洲的歐布萊恩(Philomena O'Brien)表示,「有些料理的味道非常神奇,但冠軍也真的出人意料地厲害。」她也笑稱,「要選出最好吃的『蛋蛋』,是一件重責大任。」

最終比賽由塞爾維亞隊勝出,得獎人是一名在巴黎經營餐廳的菲普利斯(Philippe),他和其他4名團員合作完成鵝肝配牛睪丸,以及巧克力「鹹睪丸」。她笑著表示,「以法式烹調處理蛋蛋,還蠻有挑戰性的。」

「第15屆蛋蛋盃」的大賽獎狀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「第15屆蛋蛋盃」的大賽獎狀。(圖擷取自臉書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