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巴黎近郊傳恐攻 男子持刀殺2親屬、1路人受重傷

巴黎近郊城市特拉普今(23)日稍早發生一起男子持刀攻擊事件,造成2死、1人受重傷。(路透)

巴黎近郊城市特拉普今(23)日稍早發生一起男子持刀攻擊事件,造成2死、1人受重傷。(路透)

2018/08/23 19:38

上傳時間:19:38
更新時間:19:5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巴黎近郊城市特拉普(Trappes)今(23)日稍早發生一起男子持刀攻擊事件,兇嫌先後殺害母親及妹妹後,在街上高喊「真主至大(Allahu akbar)」!也造成1名無辜路人受到重傷。伊斯蘭國(IS)也隨後聲稱犯案,警方已經射殺兇手,目前正在進行調查。

綜合外電報導,當地時間今天早上9點30(台灣時間下午3點30分)左右,35歲男子卡邁勒(Kamel)在卡米爾克勞德爾街(Rue Camille-Claudel)拿刀砍死親妹妹後,用阿拉伯語大喊「真主至大!」此外,1名無辜路人受到坡及,身受重傷,已送往醫院急救。

隨後卡邁勒躲進屋內與警方發生對峙,但他抵死不從,直到10點20分他拿刀威脅警方,最後遭開槍擊斃。事後,警方進入屋內發現卡邁勒母親的屍體,目前已封鎖現場調查。

伊斯蘭國對此宣稱犯案,但沒有提供任何證據。警方已在該範圍設置安檢區,正進一步調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