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抵抗熱浪 哥倫比亞官員:白天不要做愛

熱浪侵襲,一名哥倫比亞官員建議大家,「不要在高溫下發生性行為」。(情境照)

熱浪侵襲,一名哥倫比亞官員建議大家,「不要在高溫下發生性行為」。(情境照)

2018/08/17 19:2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半球多個國家近期持續受到熱浪侵襲,光是今年7月就打破許多高溫紀錄。不少人都試著在這種酷熱難耐的天氣下讓自己能夠涼爽一點,對此,哥倫比亞一名官員就提出一個讓人發笑的建議:「不要做愛!」。

據外媒報導,熱浪造成許多國家氣溫急遽升高,哥倫比亞加勒比海的沿岸城市聖瑪爾塔市(Santa Marta)今年溫度就飆破攝氏40度,讓不少民眾承受不了高溫相繼出現中暑症狀,該市衛生局長薩拉斯(Julio Salas)本週就指出,聖瑪爾塔市的醫療設備已經不堪負荷那些中暑患者。因此,為了抵抗熱浪,民眾應該隨時補充水分、穿著寬鬆衣物,以及避免在白天的時候從事性行為!

薩拉斯表示,他之所以會建議大家不要在白天,尤其是一天當中最熱的中午從事性行為,是因為性愛會對讓心率提高,消耗體能,對身體造成負荷,很容易導致脫水。因此薩拉斯認為如果要「大戰」,最好是在晚上或是氣溫開始降低以後再從事比較妥當一些。

而薩拉斯要大家不要在高溫下做愛的建議,引起不少當地民眾質疑,把他當成一個笑話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