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遭川普撤銷安全許可 CIA前局長:不會因此噤聲

美國中情局前局長布倫南強調,不會因此噤聲不語。(路透)

美國中情局前局長布倫南強調,不會因此噤聲不語。(路透)

2018/08/16 17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將中情局(CIA)前局長布倫南(John Brennan)的安全許可撤銷,後者稍早回應表示,川普祭出此舉是因為害怕被他批評,強調自己「不會因此噤聲不語」。

布倫南接受美國微軟全國廣播公司(MSNBC)專訪,直言川普撤銷安全許可的行為,是為了打壓所有批評川普政府的人士,「這是他報復的方式」,布倫南表示,這反映川普對來自各界的批評越來越驚疑,才會在撤銷自己的安全許可後,藉此威脅其他批評者。

布倫南進一步表示,「若川普總統認為撤銷我的安全許可,將可迫使我閉嘴,那就大錯特錯了」,強調並不會因此噤聲,反而更加深刻地察覺到自己批評川普內容的重要性。

白宮發言人桑德斯(Sarah Sanders)15日在例行記者會上發表聲明指出,布倫南近期的瘋狂言論及謊言,已明顯不適合擁有安全許可並讀取相關機敏文件,桑德斯強調,為履行保障國家機密的責任,川普決定撤銷布倫南的安全許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