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離譜!奧迪女酒駕被逮才發現已「懷孕1個月」

楊女酒測值明顯超標,至醫院抽血後意外發現自己已懷孕1個月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楊女酒測值明顯超標,至醫院抽血後意外發現自己已懷孕1個月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2018/08/03 12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浙江一名楊姓女子與朋友狂歡後酒駕被逮,楊女至醫院抽血後,竟意外驗出懷孕1個月,楊女卻渾然不知,她懊悔的說「如果我知道自己懷孕,絕對不會喝酒」。

綜合中媒報導,32歲的楊女上月30日與朋友用餐後,一行人至KTV飲酒狂歡,楊女隔日凌晨頂著濃濃酒氣,駕駛紅色奧迪返家,途中被警察要求接受酒測。起初楊女不願配合吹氣檢測,警方表示會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後,楊女才乖乖配合。

楊女酒測值明顯超標,她向警方坦承自己喝了白酒和4罐啤酒。然而至醫院抽血後,竟意外驗出楊女已懷孕1個月,楊女驚慌失措說「我根本不知道!」,直說如果自己懷孕了,絕對不會喝酒,也不可能酒駕。楊女最後依法被吊銷駕照,規定5年內不得重考。

☆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