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傳逃稅被捕2天被釋放 中國封鎖消息

中國女星范冰冰傳遭逮捕2天後被釋放。(法新社)

中國女星范冰冰傳遭逮捕2天後被釋放。(法新社)

2018/08/01 06:4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被評為中國最具商業價值女星的范冰冰,在傳出遭到限制出境傳言之後,再傳因逃漏稅而遭到拘捕,不過,根據最新消息指出,范冰冰是跟他的經紀人穆曉光同時被捕,但2天後,范冰冰即被釋放,但經紀人仍未被釋放,目前,中國方面封鎖相關的訊息,無法確認真偽。

綜合媒體報導,范冰冰自被名嘴崔永元爆出「陰陽合同」及涉逃漏稅之後,衰事不斷,超高片酬引人矚目,不止被查稅,連同她的親朋友好及所屬公司都被查稅,雖然她及所屬的經紀公司及捲入片酬事件的華誼公司,都曾發表聲明駁斥,但傳聞依舊不斷。

據最新的追蹤,范冰冰跟她弟弟范丞丞已被中國方面限制出境,昨天再傳她跟經紀人是在本月29日遭逮捕,但被關2天後,范冰冰即被釋放,但經紀人沒被釋放,除了逃漏稅的查責之後,經紀人穆曉光被控罪名多一條毀滅證據罪。

據報導,穆曉光不止是范冰冰經紀人,更是上海著名的151會所老闆,跟台灣娛樂圈幕後十分熟悉,更曾幫助范冰冰脫離華誼兄弟公司創建范冰冰工作室。

目前,中國所有的記者都在找范冰冰,但她的手機都關機,且中國公安方面封鎖消息,令外界更多揣測,也引發中國影視圈人人自危。

中國女星范冰冰陷入逃稅醜聞,傳出她與弟弟范丞丞因調查而被限制出境,昨再傳她和經紀人穆曉光已被捕。(翻攝自微博)

中國女星范冰冰陷入逃稅醜聞,傳出她與弟弟范丞丞因調查而被限制出境,昨再傳她和經紀人穆曉光已被捕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