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英幸運男搭到「私人專機」 與空姐同樂還被邀進駕駛艙

英國一位男子是飛機上唯一的乘客,開心與空姊合照。(圖擷自The Sun)

英國一位男子是飛機上唯一的乘客,開心與空姊合照。(圖擷自The Sun)

2018/07/27 17:5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英國一位幸運男子最近搭上一台飛機,由於他是機上唯一的乘客,因此整台飛機等於被他包了下來,他想做什麼都可以,不只與機組人員開心互動外,還被邀請進機長室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英國28歲男子吉拉尼(Saad Jilani)在21日從希臘科孚島(Corfu)搭飛機回伯明翰(Birmingham),由於他是搭凌晨2點的班機,因此在這架飛機只有他一個乘客。當他要登機時,有4名空服員特地跑來接待,「歡迎登上你的私人飛機。」

這架波音738上一共有168個位子,但由於吉拉尼是機上唯一的乘客,因此他可以想坐哪就坐哪。而且機上的空服員也不時與他互動、聊天。他還被機長邀請進駕駛艙參觀,並坐在駕駛座上面拍照。

吉拉尼表示,他很興奮能有這樣的私人飛機體驗,他在機上想吃什麼、喝什麼都可以,而且機上的空服員都很年輕,也會與他一起互動,他直言這是他搭過最棒的飛機。

值得注意的是,吉拉尼只花了40英鎊(約1600新台幣)買機票,而且事後機組人員又給了他一張60英鎊(約2400新台幣)的抵用卷,讓他下次搭機可以用。

男子(左)在駕駛艙照相。(圖擷自The Sun)

男子(左)在駕駛艙照相。(圖擷自The Sun)

機上共有168個位子。(圖擷自The Sun)

機上共有168個位子。(圖擷自The Sun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