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巴西律師遇殺手 確定小女兒安全後從容赴死

巴西一位律師路邊停好車,卻被一位殺手持槍指著;眼見逃不了,他將女兒交給女伴,從容地走到車頭跪下,任由殺手行刑式處決。(圖擷取自Google Maps)

巴西一位律師路邊停好車,卻被一位殺手持槍指著;眼見逃不了,他將女兒交給女伴,從容地走到車頭跪下,任由殺手行刑式處決。(圖擷取自Google Maps)

2018/07/15 22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巴西一位律師在路邊停好車,才剛下車,他抱著年幼的女兒,卻被一名殺手持槍指著;眼見逃不了,他可能是為了避免女兒受到傷害,先將女兒交給女伴,從容地走到車頭跪下,讓殺手以行刑式槍殺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街頭行刑殺人發生在巴西的培南布可州(Pernambuco),46歲的死者里貝羅(Andre Ribeiro)是名律師,在7月14日時他與一位女子和他1歲半的小女兒驅車停在一處路邊;正當里貝羅停好車,下車繞到後座抱起他的小女兒時,一名穿白上衣、戴鴨舌帽的持槍男子突然出現,持槍指著他。

有當地媒體指出,當時殺手要求死者將小女兒交給與他同行的女子,隨後里貝羅便走到車頭跪下,殺手還沒等到女子將小女孩抱離現場,便立刻從後方以行刑的方式,連開5槍將里貝羅當場擊斃,隨後殺手便逃逸無蹤。

當地媒體對該女子的身分眾說紛紜,有說是保母,也有消息稱是里貝羅的妻子,而有目擊者指出,里貝羅死前表現得相當平靜,因為他知道小女兒會毫髮無傷;警方事後調查,雖然殺人的動機仍未明朗,不過初步排除是搶劫殺人,因為當時死者身上有1000多美元(約3萬新台幣),卻分毫未失。

目前里貝羅的遺體已經下葬,警方已整理出一份名單準備約談並釐清案情,其中包括了里貝羅的前妻;同時也公布了殺手的特徵,將持續緝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