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完美紀念品! 「北京霧霾」雪花球 一搖秒變灰濛濛

中國冬季霧霾問題「聞名國際」,有商人腦筋動得快,竟把此化作商機,推出北京霧霾版的雪花水晶球紀念品。(圖取自「哈比工坊」網站)

中國冬季霧霾問題「聞名國際」,有商人腦筋動得快,竟把此化作商機,推出北京霧霾版的雪花水晶球紀念品。(圖取自「哈比工坊」網站)

2018/07/15 17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冬季霧霾問題「聞名國際」,有商人腦筋動得快,竟把此化作商機,推出北京霧霾版的雪花水晶球紀念品。

法新社記者Joanna Chiu昨日在個人推特發文,上傳一段一個雪花水晶球紀念品的影片,但這個紀念品並非飄散白色的雪花,而是灰色的「霧霾」,水晶球內被霧霾遮住的建築正是位在北京的央視大樓。

Joanna Chiu在推文形容,「霧霾北京雪花水晶球,完美紀念品」(Beijing smog globes.The perfect keepsake)。

香港《蘋果日報》引述網路消息指出,一家名為「哈比工坊」的公司售有同款水晶球:霧霾北京旅遊紀念品雪花球。

該公司在網站指出,「霧霾是外界對北京的印象之一,這款旅遊紀念品雪花球是濃縮了北京的一個天氣特點,既有內涵,又讓人忍俊不禁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