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級想要見川普!倫敦小男孩與家人鬧脾氣模樣萌翻

英國一名小男孩因為想見川普,與家人鬧脾氣。(路透影片)

英國一名小男孩因為想見川普,與家人鬧脾氣。(路透影片)

2018/07/14 22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最近到英國訪問,英國因此出現不少抗議活動。不過有倫敦一位小男孩卻因為想看川普遭媽媽阻止,與家人鬧脾氣。

綜合報導指出,倫敦4歲小男孩約瑟夫(Yosef)相當期待美國總統的到來,他還認為川普會搭直升機降落在他的面前,他因此跑到門外等。但他媽媽卻不斷要他回屋內洗澡,並告訴他川普是不會來的,小男孩於是與家人鬧起脾氣,然後擺出臭臉模樣。

雖然媽媽不斷勸他進屋內,但約瑟夫仍天真告訴媽媽,如果去查Google,就會知道川普他們要在這裡降落。之後小男孩更出奇招亂認路人,只要有人經過他面前,他就以為那個人是川普。

事後男童媽媽將男童鬧脾氣影片貼出,結果引來媒體與網友關注,有網友更幽默直言,男童應該只是分不清川普(Donald Trump)與唐老鴨(Donald Duck)的差別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超級想要見川普 倫敦小男孩與家人鬧脾氣模樣萌翻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