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強國大媽撿到iPhone 索討萬元報酬不成竟摔壞手機

中國浙江徐姓少女弄丟iPhone 7,1名大媽撿到後索討2000人民幣(約新台幣9322元),沒拿到錢竟直接把手機扔到地上摔壞。iPhone 7示意圖。(路透)

中國浙江徐姓少女弄丟iPhone 7,1名大媽撿到後索討2000人民幣(約新台幣9322元),沒拿到錢竟直接把手機扔到地上摔壞。iPhone 7示意圖。(路透)

2018/06/24 11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太扯了!中國浙江寧波徐姓少女最近弄丟自己的iPhone 7,1名大媽撿到後索討2000人民幣(約新台幣9322元)當報酬,眼見少女拿不出錢還報警,大媽竟直接把手機扔到地上摔壞。

據《看看新聞》報導,當時少女低聲下氣地懇求對方,希望拿回屬於個人的東西,大媽卻嗆聲「愛要不要,不要拉倒!」徐女百般無奈下希望將價格砍成500人民幣(約新台幣2330元),大媽始終不願接受。

此時徐女友人在旁看不下去,對大媽直說iPhone 7價值高,如果不還可能會涉及非反侵占,大媽竟反駁她是在地上撿的又沒偷,哪有侵占。

徐女友人看到大媽吃了秤砣鐵了心,轉變策略希望對方將心比心想想,「如果您小孩在外面手機丟了怎麼辦?」大媽則回答「也是一樣要給錢!」

徐女一行人發現講理講不通後,轉回懇求的態度,希望大媽行行好,最多就給500人民幣當報酬。但大媽只願意降到1000人民幣(約新台幣4660元)。徐女又採取食物攻勢,買了好吃的楊梅請大媽吃,還是被拒絕。

最後徐姓少女決定報警,大媽見狀直接把iPhone 7用力摔到地上,徐女嚇得連忙跑過去撿起來,但手機螢幕已經破裂了,目前警方正介入調查此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