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愛放棄家業? 網傳「台灣工廠小開」到南京送外賣

中國微博上今天(20日)流傳一則專訪影片,一名自稱台灣成大畢業的工廠小開(圖右),與安徽女生(圖左)一見鍾情,為愛放棄家業,跑到南京去當外送員。(翻攝自微博)

中國微博上今天(20日)流傳一則專訪影片,一名自稱台灣成大畢業的工廠小開(圖右),與安徽女生(圖左)一見鍾情,為愛放棄家業,跑到南京去當外送員。(翻攝自微博)

2018/06/20 22:2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微博上今天(20日)流傳一則專訪影片,說是一名台灣成功大學畢業的工廠小開,與到台灣旅遊的中國安徽女生一見鍾情,為愛放棄家業,跑到南京送外賣。不過,有不少網友懷疑極可能是外賣公司拍的廣告片。

綜合媒體報導,綽號「小郭」的男子自稱畢業於台灣的成大材料系,家中開工廠,資本額台幣2、3千萬元,父母希望他繼承家業,但是他今年初在台灣的燒烤店邂逅一名來自中國安徽的女孩,一見鍾情,決定為愛追到女子工作的南京去。

小郭說,4月到南京,只帶了一個背包和人民幣1000(約新台幣4600元)元,為了謀生,開始送外賣,一趟能賺人民幣6.5元(約新台幣30元),一天能跑30幾趟。雖然他一聲不響地離家出走,感到有些愧疚,但他認為,既然在親情和愛情之間選擇了愛情,之後一定會跟女友結婚。

這支影片在中國微博上迅速吸引數萬人次觀看,不過有網友直言「感覺不太真實」、「這個新聞是假的吧」、「他居然沒有台灣口音?」;網友也懷疑影片根本是外賣公司的廣告,「馬賽克就別打了吧~」,或是笑說「又想騙我去台灣旅遊」、「為什麼沒有人對我一見鍾情?我要去台灣!」。

影片請見:

一見鍾情氣質臉 為追她 台灣高材生棄千萬家產赴南京當外賣小哥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