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佛州雲霄飛車出軌 2遊客遭甩出重摔落地

美國佛州「代托納海灘大道」的遊樂園發生雲霄飛車出軌意外,意外發生後,消防人員立即趕往現場將受困遊客救出。(擷取自當地電視台新聞畫面)

美國佛州「代托納海灘大道」的遊樂園發生雲霄飛車出軌意外,意外發生後,消防人員立即趕往現場將受困遊客救出。(擷取自當地電視台新聞畫面)

2018/06/15 15:5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佛州「代托納海灘大道」(Daytona Beach Boardwalk)的遊樂園發生雲霄飛車出軌意外,2名遊客遭甩離車廂,墜落至34英呎(約10公尺)高的地面,雙雙重傷被送往醫院急救,目前傷勢未明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週四(14日)晚間8時許,佛州知名代托納海灘附近的一座小型遊樂園發生意外,園內的雲霄飛車遭遇突如其來的故障,共有3節車廂因而出軌。

事發當時,雲霄飛車上共有10名乘客,其中2人不敵慣性遭甩出車廂外,重重摔落至約3層樓高的地面上,另外8名乘客則被卡在車上動彈不得。當地消防部門獲報後立即出動,順利把卡在機具上的遊客救出送醫治療。

據悉,這起意外共造成6人受傷,其中墜落地面的2人傷勢較嚴重,實際傷勢目前仍不明,目前園方已關閉相關設施供人員調查,至於意外發生原因仍待警方釐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