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川金會」新加坡買單 李顯龍透露花費約...

總理李顯龍今(10日)視察媒體中心,透露預計為這場峰會投入約2000萬新元,強調會承擔主辦會晤的費用。(路透)

總理李顯龍今(10日)視察媒體中心,透露預計為這場峰會投入約2000萬新元,強調會承擔主辦會晤的費用。(路透)

2018/06/10 17:0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全球矚目的「川金會」將如期於週二(12日)在新加坡舉行,新加坡正緊鑼密鼓籌備相關事宜,強調會努力扮演好東道主的角色,甚至表示「為這次歷史性峰會所做出的小小貢獻」,將承擔主辦會晤的費用,總理李顯龍今(10日)表示,新加坡預計為這場峰會投入約2000萬新元(約新台幣4.5億)。

綜合外媒報導,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今下午到訪位於市中心區的F1維修大樓,這棟3層樓高的建築將成為「川金會」時的媒體中心,內設有媒體簡報室、用餐區及媒體休息室等;李顯龍說,能夠承辦「川金會」的場地並不多,因為與會雙方都有各自的政治和外交考量,同時還要考量飛行距離等,當接獲他們的聯繫時,新加坡「難以說不」,必須挺身而出。

日前曾被詢問是否承擔主辦「川金會」的費用時,新加坡政府允諾:「這是必然的,這是我們願意為這次歷史性峰會所做出的小小貢獻。」李顯龍透露,新加坡預計會為這場峰會投入約2000萬新元(約新台幣4.5億),而其中一半是維安費用,強調願意承擔這筆費用。

李顯龍認為,川普與金正恩願意在新加坡會面,不僅替新加坡達到一定程度的宣傳,也突顯了新加坡與雙方的關係,及新加坡在國際社會中的地位,他提醒:「如果凡事以價格來計算,我們可能會錯過真正重要的東西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