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受洗變血洗!牧師替信眾施洗慘遭巨鱷撲咬身亡

衣索比亞一名新教牧師艾雪,日前正在湖邊替80位信徒舉行受洗儀式時,遭到鱷魚突襲猛咬致死。圖僅示意,與本文無關。(歐新社)

衣索比亞一名新教牧師艾雪,日前正在湖邊替80位信徒舉行受洗儀式時,遭到鱷魚突襲猛咬致死。圖僅示意,與本文無關。(歐新社)

2018/06/06 16:5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東非國家衣索比亞西南方的阿爾巴門奇市(Arba Minch),日前發生一起駭人命案。一名新教牧師艾雪(Docho Eshete)正在湖邊替80位信徒舉行受洗儀式時,遭到鱷魚突襲猛咬,當場血染阿拜亞湖(Lake Abaya),不幸身亡。

綜合媒體報導,事件發生在本月3日,艾雪一行人在阿拜亞湖邊,進行一場受洗活動。目擊者凱羅(Ketema Kairo)憶述,當時第一名信徒才剛完成受洗,準備換下一位,沒想到一隻不知何時潛伏在湖中的巨鱷,竟突然竄出水面朝艾雪猛撲而去,在場人士反應不及,艾雪就在眾目睽睽下,活活被咬死。

報導指出,艾雪的背部與手腳,被鱷魚啃咬撕裂,骨頭疑似因搖晃撞擊斷了,原本鱷魚還想拖走艾雪的遺體,但部分信徒及時回神,趕緊找來一張漁網,合力阻止「兇手」將僅存的部分殘骸,帶往更深的水域,該隻鱷魚則趁隙逃之夭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