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時薪才217元還沒加班費 NFL啦啦隊告球隊

美國NFL前啦啦隊員向法院控告,球隊只給她們最低薪資,卻不願支付加班費。(法新社)

美國NFL前啦啦隊員向法院控告,球隊只給她們最低薪資,卻不願支付加班費。(法新社)

2018/06/05 21:3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啦啦隊平常要在運動場上跳舞帶動氣氛,不過光鮮亮麗穿著的背後卻有著嚴重的剝削。最近美國NFL(美式足球聯盟)4名前啦啦隊員向法院控告,球隊只給她們最低薪資,卻不願支付加班費。

綜合報導指出,美國NFL休士頓德州人(Houston Texans)4名前啦啦隊員上週向聯邦法院控告球隊,只支付她們最低時薪7.25美元(約217元新台幣)。另外,球隊雖要求啦啦隊出席活動、簽年曆、強迫健身,而且要在每次表演前將肌膚噴成古銅色,卻不願支付加班費,因此啦啦隊員在做這些準備的時候都沒有錢領。

德州人球隊的啦啦隊發言人對於這些指控回應,他們很以啦啦隊為榮,也正在評估的程序。球隊將會持續根據大家的需要進行調整,希望能夠讓每個人都感到滿意。

其實過去NFL就有多支球隊的啦啦隊因不滿薪水太少提告,辛辛那提孟加拉虎隊(Cincinnati Bengals)後來以25.5萬美元(約760萬台幣)和解,帕坦灣海盜隊(Tampa Bay Buccaneers)則用82.5萬美元(約2458萬台幣)與啦啦隊員和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