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子精神病突發 親手將睡熟的兒子GG割掉!

男童被媽媽閹割陰莖後,目前在醫院靜養。(圖擷取自廣州日報)

男童被媽媽閹割陰莖後,目前在醫院靜養。(圖擷取自廣州日報)

2018/05/28 21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本月24日,中國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女子親手將年僅2歲的兒子「閹割」,讓當地十分震驚,其丈夫也十分不解為何妻子會對親生兒下此毒手。

根據《新浪網》報導,24日下午,事發於中國廣東省河源市油東村,患有間歇性精神疾病的36歲何女,疑是當天下午突然發作,便將在午睡中的2歲兒子的陰莖及睪丸割掉,之後又開始自殘,昏倒在地上。鄰居聽到小孩慘烈的哭叫聲趕來,發現何女倒在血泊中,小孩也渾身血跡,嚇得趕緊報警叫救護車,並打電話通知當時正在成衣廠上班的何女丈夫。

孩子被緊急送醫後,目前生命已無大礙,院方表示,小孩被割掉陰莖及一粒睪丸,但不知道被何女丟去哪,到現在都還沒有找到。醫師表示,雖然男孩經手術後已脫離生命危險,但仍需要住院觀察一段時間。

48歲的何女丈夫表示,妻子的病狀在6年前病發時,就曾用菜刀剁掉一根食指。平時自己出外工作,家裡經濟拮据母親又摔斷腿,妻子都一個人在家照顧老人及2個小孩;他接著回憶幾天前大姨子曾經打電話叫妻子到深圳找工作,因自己無力負擔旅費所以沒讓她去,那時便有了些口角,懷疑可能是這些原因讓妻子又發病想不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