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又傳校園槍擊!英勇老師奪槍救學生身中多彈

美國印第安納州諾布爾斯維爾西部中學(Noblesville West Middle School)發生槍擊案,教師希曼(Jason Seaman)英勇上前奪槍並制伏歹徒。(法新社)

美國印第安納州諾布爾斯維爾西部中學(Noblesville West Middle School)發生槍擊案,教師希曼(Jason Seaman)英勇上前奪槍並制伏歹徒。(法新社)

2018/05/26 11:5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又發生校園槍擊!印第安納州諾布爾斯維爾西部中學(Noblesville West Middle School),於當地時間25日上午9時(台灣時間25日晚間9時)遭歹徒闖入開槍,現場教師希曼(Jason Seaman)見狀英勇上前奪槍並制伏歹徒,雖然自己也身中多彈,但成功將傷害減到最小,只有2人受傷且無生命大礙。

據《紐約郵報》報導,7年級學生斯通布雷克(Ethan Stonebraker)心有餘悸地回想,29歲的理科老師希曼看到歹徒時立刻跑過去,從對方手裡奪過1把槍,並把槍手壓制在地。斯通布雷克說,如果沒有老師,肯定會有更多人受傷。

警方尚未透露嫌犯身分,但據信是1名學生帶著2把槍進入教室行兇。整起事件中造成1名13歲女學生和教師希曼受傷,其中希曼的腹部、臀部和前臂都遭槍擊,最後仍設法奪槍並制服歹徒。

外界在關心英勇的教師時,發現希曼於2007至2010年間,是南伊利諾伊斯大學的美式足球校隊,在隊史上創下單場最多擒抱成功的紀錄。曾當過希曼教練的基爾(Jerry Kill)表示,希曼一直都是個無私的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

熱門推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