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在美國都得說英文!男律師頻發歧視言論 遭起底圍剿

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,一名猶太裔律師被爆在紐約的餐廳點餐時,竟當眾突然對使用西班牙文交談的2名女顧客及服務員飆罵,還嗆餐廳經理說,「這裡是美國,員工都得說英文!」(圖擷自網路)

網路近日流傳一段影片,一名猶太裔律師被爆在紐約的餐廳點餐時,竟當眾突然對使用西班牙文交談的2名女顧客及服務員飆罵,還嗆餐廳經理說,「這裡是美國,員工都得說英文!」(圖擷自網路)

2018/05/19 00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紐約近日爆出有個白人男子在餐廳點餐時,因不滿顧客與服務生用西班牙語交談,竟當眾開罵,宣稱「這裡是美國,員工都得說英文!」甚至還威脅要打給移民暨海關執法局,將這些「非法員工全部踢出美國」,他的囂張行徑被拍下PO網後引發議論,有網友肉搜更發現,這名男子為42歲的猶太裔律師,且這也不是他第一次爆出種族歧視言論。

臉書上近日流傳一段影片,猶太裔律師許洛斯柏(Aaron Schlossberg)被爆在紐約曼哈頓中城的「Fresh Kitchen」三明治店點餐時,竟當眾突然對使用西班牙文交談的2名女顧客及服務員飆罵,還嗆餐廳的經理說,「這裡是美國,員工都得說英文!」許洛斯柏還威脅說,要打給美國移民暨海關執法局(ICE),要將這些「非法員工全部踢出美國」。

許洛斯柏出言不遜的畫面被拍下PO網後,引發議論之餘,也有眼尖的網友認出,這並非他第一次爆出種族歧視言論。據網友莫瑞斯(Willie Morris)指出,2016年時,他曾在紐約街頭遇過許洛斯柏,當時2人只是對看一眼,許洛斯柏就走向他擋住去路,飆罵「醜陋的混帳外國人,去X的。」這讓麻州出生的莫瑞斯深感莫名。

Aplus新聞網站記者索爾(Isaac Saul)也指出,去年5月美國著名的穆斯林政治活動家薩爾蘇(Linda Sarsour),在紐約城市大學畢典上演講時,現場出現一群反穆斯林及右翼分子在場外抗議,當時許洛斯柏也在場比中指叫囂,口出穢言,並稱哈雷迪教派「不是猶太人」。

此事引發軒然大波後,許洛斯柏的律師事務所所在的大樓也發出公告,指其言論違反大樓規範,將即刻終止雙方租約。網友也為此發起請願活動,要求紐約州律師協會(NYSBA)和第一司法部律師申訴委員會,吊銷許洛斯柏德律師執照,並已獲得近2萬人連署支持,紐約州律師協會也回應將交由紐約最高法院上訴部門處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