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就是愛大麥克!」 他吃下人生中第3萬個大麥克

葛羅斯克在5月4日吃下了人生中第3萬個大麥克。(圖擷取自美國Fox NEWS)

葛羅斯克在5月4日吃下了人生中第3萬個大麥克。(圖擷取自美國Fox NEWS)

2018/05/06 11:4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威斯康辛州的男子葛羅斯克(DonGorske)是一名麥當勞大麥克漢堡的瘋狂愛好者,他從1972年5月17日起,天天吃下2個大麥克,就這樣持續了46年,而就在美國當地時間5月4日,他吃下了人生中第3萬個大麥克。

綜合外媒報導,葛羅斯克從1972年5月17日起就對大麥克無法忘懷,從此每天都要到買當勞吃兩個大麥克,而為了留下紀錄,他也留下了大部分的包裝盒和收據,葛羅斯克前年以吃下2萬8788個大麥克獲得金氏世界紀錄認證,他在5月4日時則是吃下人生第3萬個大麥克。

至於未來是否繼續推進紀錄,葛羅斯克說,因為沒有人在慶祝3萬5000個這種數字,強調「如果我吃下4萬個大麥克,那可能會再花費我14年的時間,到時我就78歲了,所以我們來看看到時候會如何吧」。

不過外界懷疑每天吃速食是否會對健康有影響,葛羅斯克表示他的血壓和膽固醇指數都是正常的,而且他現在的體重比2011年吃掉2萬5000個大麥克時還少了2.2公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