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韓情報頭子疑似脫北逃歐 金正恩下令格殺勿論

北韓一位康姓情報頭子在今年二月,從國外的情報據點失蹤,疑似脫北,但因為他握有大量關於北韓的機密情報,北韓當局已下達格殺勿論的命令。(歐新社)

北韓一位康姓情報頭子在今年二月,從國外的情報據點失蹤,疑似脫北,但因為他握有大量關於北韓的機密情報,北韓當局已下達格殺勿論的命令。(歐新社)

2018/05/04 21:1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韓一位康姓情報頭子在今年二月,從國外的情報據點失蹤,疑似脫北,但因為他握有大量關於北韓的機密情報,北韓當局已下達格殺勿論的命令,但據悉該情報頭子已逃至英國或法國尋求政治庇護。

由脫北者經營的新聞媒體《每日北韓》報導,這位50多歲,軍銜為大校的康姓軍官,據悉他與金日成之母有血緣關係,是北韓負責中國、俄羅斯的情資操作的情報頭子,是北韓在海外反間諜組織的三巨頭之一,同時也負責培育核武器與導彈技術的相關人才。

康姓大校原先是駐紮在中國七寶山飯店進行情報工作,但因為康姓大校之子在北韓的家中被發現偷看南韓與美國的電影,而北韓當局也在他家中搜出海外秘密帳戶的帳本。

而康大校因為被召回國而驚覺有異,使他下定決心脫北,並攜帶可印製美金的工具與大量外匯逃亡。

而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也因忌憚他手中握有大量機密情報,在獲知康姓大校脫北後決定格殺勿論,共派出十名特工追殺。

但據悉目前仍未追蹤到他的行蹤,可能已經流亡到英國或是法國並設法申請庇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