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挪威學生上街狂歡打野砲 慶祝高中畢業「轉大人」

挪威高中生自本週展開為期三週的「狂歡派對」。(圖擷自太陽報)

挪威高中生自本週展開為期三週的「狂歡派對」。(圖擷自太陽報)

2018/04/20 14:0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挪威自本週開始進入高中畢業季,高中生也將展開長達三週的狂歡派對(Russefeiring),除了飲酒作樂,這群情慾高漲的學生甚至會在街上「野戰」,上演活春宮,當局則特別呼籲高中生不要玩太嗨,還貼心叮嚀「不要在圓環做愛」,避免造成交通事故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報導,每年的4月中到5月17日為挪威國慶假期,在這期間,高中生會穿著特殊顏色的衣服狂歡、挑戰各種「大冒險」,慶祝自己即將畢業「登大人」,此外,也會有學生在光天化日之下,在街上打起野砲,尋求刺激的性愛快感,這段期間可說是高中生的「野戰交配季」。

對此,挪威公路部門關員葛斯塔森(Terje Moe Gustavsen)則提醒,在路邊做愛雖然沒什麼危險性,但可能會讓駕駛分心,間接造成交通事故,特別呼籲這群情慾高漲的學生,「千萬別在路口、圓環做愛!」

高中生在街上狂歡,慶祝即將邁入人生下一階段。(圖擷自太陽報)

高中生在街上狂歡,慶祝即將邁入人生下一階段。(圖擷自太陽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