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國大慶副市長墜樓身亡 中網友質疑:事情不單純...

大慶市副市長馮忠宏傳出墜樓死亡消息,消息一出後,引起中國網友熱議。(圖擷取自新浪網)

大慶市副市長馮忠宏傳出墜樓死亡消息,消息一出後,引起中國網友熱議。(圖擷取自新浪網)

2018/04/20 12:0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黑龍江省大慶市副市長馮忠宏傳出墜樓死亡消息,消息一出後,引起中國網友熱議,還有人質疑,「墜亡的幹部為何這麼多」?

根據中國媒體報導,昨天晚上大慶市110指揮中心接獲群眾報警,指出在高新區祥閣花園有人墜樓。

對此,高新區公安表示,經醫生確認後,墜樓者當場死亡,該死者為大慶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馮忠宏。調查後,排除他殺,至於相關細節與情況,公安單位已進一步展開調查。

消息曝光後,引起中國網友討論,不少人質疑,「事情一定另有原因並不簡單」、「為什麼第一反應就是這件事情不簡單」、「本案到此結束,你懂啊」、「這些領導不會換個死法?比如吃藥?摔下去萬一沒掛那得多疼啊」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