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送養貓走20公里返家 原飼主要收容所安樂死

7歲大的托比日前遭人送養後,苦走近20公里路返家。(圖擷自《防止虐待動物協會》臉書)

7歲大的托比日前遭人送養後,苦走近20公里路返家。(圖擷自《防止虐待動物協會》臉書)

2018/04/19 17:1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北卡地區一隻7歲的貓托比(Toby)日前遭飼主送養,而牠因為想家卻偷跑,走了近20公里的路返家,沒想到飼主看見托比回來,竟將牠帶至收容所要求安樂死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一名飼主日前將其7歲大的貓托比送養,不料,托比因為想家便偷跑,歷經了將近20公里的路程回到原本主人家。當飼主看到貓返家,不僅沒有感動,竟將牠送至收容所打算安樂死。工作人員了解後,不忍心將其安樂死,便將牠安置在所內照顧,隨後向防止虐待動物協會(SPCA)尋求協助。

事件曝光後,引起網友熱議,紛紛痛批飼主「沒良心」、「這家人往後應禁止飼養任何寵物」。而防止虐待動物協會日前也透過健走活動「托比都願意走12英哩回家了,你可以來陪我們走1英哩、拯救上千萬的動物嗎?」,替托比找到新飼主,讓他了解愛為何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