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後的道別 小貓搭手安慰主人

小貓安德魯彷彿知道主人們的不捨,伸出前肢搭在主人的手上,似乎是在安慰他們。(圖擷取自reddit)

小貓安德魯彷彿知道主人們的不捨,伸出前肢搭在主人的手上,似乎是在安慰他們。(圖擷取自reddit)

2016/08/26 17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人有生老病死,寵物們也不例外,而和心愛的寵物道別,恐怕是許多主人心裡的痛,外國一名男子日前在reddit上貼出一張送家中小貓到醫院安樂死的車途中,小貓與主人握手的照片,讓網友們深深感動。

據《赫芬頓郵報》報導,照片裡這隻名為安德魯的小貓已經15歲了,當時主人伯恩‧哈德和妻子載著牠前往醫院,而安德魯彷彿知道主人們的不捨,伸出前肢搭在主人的手上,似乎是在安慰他們。

伯恩‧哈德表示,安德魯陪伴他許久,從去年開始,越來越老的安德魯開始遭受病痛,並一直撐到今年8月初,如今他知道時候到了,才會依依不捨地讓安德魯接受安樂死,而對於安德魯的貼心舉動,他表示牠很了不起,比他和妻子都還要堅強。

許多網友都被這張照片背後的故事所感動,紛紛在下方留言表示遺憾,而對於是否會再繼續養貓,伯恩‧哈德表示他目前有妻子和狗的陪伴,不確定自己會不會繼續養貓,畢竟他算不上是貓奴,他只屬於安德魯,就算養了其他貓,也無法取代安德魯在他心中的位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