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運動也不行?美國黑人上健身房卻遭報警並開除會籍

美國一間健身房對黑人會員報警。(圖擷自臉書)

美國一間健身房對黑人會員報警。(圖擷自臉書)

2018/04/19 15:0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前美國一家星巴克因為報警指控兩位黑人顧客「非法入侵」,引來各界批判。現在美國又有一間健身房爆發種族歧視、對黑人會員報警,事後健身房經理與員工皆遭開除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黑人男子奧提斯(Tshyrad Oates)之前到紐澤西(New Jersey)一間「LA Fitness gym」健身房找朋友,卻遭店員質疑沒付錢,他於是向店員解釋自己有訪客通行證。店員又改口說是奧提斯的朋友沒付錢,不過奧提斯的朋友也解釋,他不只有會籍,還是健身房的常客,他們於是繼續健身,然而店員卻選擇對兩人報警。

警察到場後便質疑奧提斯與朋友的會員身分,不過根據健身房會員的電腦,他們確實有入館資格,兩人因此又繼續健身。然而沒多久之後,變成健身房的經理找上他們,還直接要求他們離開。經理拒絕解釋為何要求兩人離開,更聲稱奧提斯已永遠被健身房禁止,並即刻終止他朋友的會員身份。

奧提斯事後將過程寫上臉書,並貼出當時的影片,引來許多人關注。事後健身房將該分店的經理與兩名相關員工開除,並發出聲明道歉。健身房也表示,不會取消任何人的會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