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屁孩踢爆電梯 母拒賠還邀功「感謝我兒測試品質」

男童伸腳蹬壞電梯門,其母卻拒不賠償。(擷取自梨視頻)

男童伸腳蹬壞電梯門,其母卻拒不賠償。(擷取自梨視頻)

2018/03/31 13:3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中國河南省新鄭市一對兄妹近日搭乘電梯時,11歲的哥哥突發奇想,對著電梯門奮力一蹬,沒想到整個電梯門應聲外翻,連控制面板都被踢壞,事後面對求償時,男童母親不只拒絕賠償,還邀功說「這(電梯門)品質太差」、「大樓方面應感謝我兒子的作為,避免了可能發生的意外」。

根據中國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事發於本週二(27日),這名男童在搭乘電梯時,伸直右腳抵住電梯門,原想靠雙腳之力撐在電梯車廂內,沒想到才一出力,電梯門就立刻被踢壞,整片金屬製的門板朝外翻去。男童眼見闖下大禍,嚇得連忙按下緊急按鈕求救,所幸最終並無人員受傷。

大樓管理處隨後連絡廠商對電梯進行檢修,發現電梯機械受損嚴重,進而向男童的母親求償,沒想到她卻回應說,「兒子腿還沒伸直,沒來得及使力,這門就爆了,電梯是紙做的嗎」,她接著還扯說「物業應該感謝我兒子呢,如果不是他碰一下,大家在使用中說不定會出什麼事呢,太可怕了!」

對此,負責保養維修的業者表示,該具電梯過去均按時保養,一切符合法規,強調電梯門的設計就是如此,若橫向遭受巨大外力,的確會因而毀損。

眼見闖下大禍,男童連忙按下緊急按鈕求救。(擷取自梨視頻)

眼見闖下大禍,男童連忙按下緊急按鈕求救。(擷取自梨視頻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