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總統接班人涉性侵 法院決定不予拘捕

南韓忠清南道前知事安熙正被指控涉嫌性侵,不過法院昨晚駁回檢方請求,決定不予拘捕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南韓忠清南道前知事安熙正被指控涉嫌性侵,不過法院昨晚駁回檢方請求,決定不予拘捕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2018/03/29 20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被視為文在寅接班人的南韓政壇明星安熙正(Ahn Hee-jung),被女秘書和女下屬指控多次性侵,他辭去忠清南道知事一職謝罪,南韓檢方上週五(23日)提請法院批准拘捕,不過首爾西部地方法院昨(28)晚駁回檢方提請,決定不予拘捕。

《韓聯社》報導,首爾西部地方法院28日下午對安熙正進行逮捕必要性審查,到了28日深夜11點20分左右,做出不予拘捕的決定。

法院認為,被告人安熙正沒有銷毀證據或逃逸的疑慮,且在現階段批准拘捕,會過度限制被告人自我防禦的權利。

安熙正本月初被爆出涉嫌性侵,他之後辭去職務,並接受調查,不過安熙正在接受檢方調查時否認性侵,強調是「順其自然發生的關係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