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戴Apple Watch睡覺 誤觸SOS訊號、半夜警察上門

現在許多公司都有推出智慧手錶,讓人就算身邊沒手機仍能使用智慧功能。(彭博)

現在許多公司都有推出智慧手錶,讓人就算身邊沒手機仍能使用智慧功能。(彭博)

2018/03/19 16:01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現在許多手機公司都有推出智慧手錶,讓人就算身邊沒手機仍能使用智慧功能。不過外國一位網友卻因為Apple Watch自己發出緊急呼救,讓3名警察大半夜出現在他家門口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外國男子羅利(Jason Rowley)之前戴著Apple Watch睡覺,希望能追蹤睡眠品質,不過手錶卻自己發出緊急求救訊號,3名收到SOS訊號的警察於是在半夜1點出現在他家門口。羅利事後建議其他人,如果要戴Apple Watch睡覺,最好先將SOS功能關掉。

值得注意的是,只要持續按著Apple Watch側邊的實體按鈕,螢幕就會出現「SOS緊急服務」功能,因此許多人都有過誤觸SOS功能的類似經驗。有網友就表示,他曾在課堂上誤觸按鈕,因此開啟SOS緊急呼叫系統,結果嚇壞班上其他同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