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學生沒交作業 女老師罰他「舔骯髒、長滿青苔的廁所12次」

印尼蘇門答臘一位小學女老師,因為一位學生沒帶作業到學校,竟懲罰該學生舔12次髒廁所。(圖片擷取自雅加達椰子網)

印尼蘇門答臘一位小學女老師,因為一位學生沒帶作業到學校,竟懲罰該學生舔12次髒廁所。(圖片擷取自雅加達椰子網)

2018/03/17 13:2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印尼蘇門答臘一位小學女老師,因為一位學生沒帶作業到學校,竟懲罰該學生舔12次髒廁所,而該學生舔了4次後就不適嘔吐。家長得知孩子的狀況後向校方反映,校方則稱已將該教師轉調他校做為懲罰,但家長批評校方的做法太過寬鬆。

綜合外電報導,印尼蘇門答臘15日爆出有小學女老師對學生不當管教。該女老師因一位男學生沒有帶作業到學校,處罰該學生舔骯髒、長滿青苔的廁所12次,但該學生舔了4次後便身體不適嘔吐。

家長得知此事後向校方反映女老師不當管教,要求校方懲罰該老師,校方則將女老師轉調他校處理,讓家長認為懲罰太輕。男童的母親表示,「我跟我丈夫很生氣,為何那位老師沒有其他懲罰?我同意讓我的小孩打掃廁所,但是舔廁所就太過份了」。

校方則稱沒有特別保護該女老師,且女老師「只是人,也會犯錯,我們已經為她做了心理輔導,也已處罰她的行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