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辣妹誤傳性感照給人夫 結局神展開!

希妮因為傳錯禮服露背照給伍德,引起網路瘋傳。高人氣的推文也幫助伍德籌到病兒的醫藥費。(圖擷自米勒推特)

希妮因為傳錯禮服露背照給伍德,引起網路瘋傳。高人氣的推文也幫助伍德籌到病兒的醫藥費。(圖擷自米勒推特)

2018/03/16 20:2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日美國學生希妮(Sydney)1則傳錯的訊息引起瘋傳,她原本要傳給朋友米勒(Mandi Miller)詢問「這件禮服好嗎?」並附上2張性感露背照,卻手殘傳錯到陌生人夫伍德(Tony Wood),伍德以幽默回應化解尷尬,也稱讚希妮穿得好看。米勒得知後分享推特引起爆紅,但也因為這則的高人氣,意外幫助伍德籌到醫藥費,拯救他罹患白血病的兒子。

綜合外媒報導,3月8日米勒分享希妮與伍德對話,2月18日時希妮傳出2張禮服試穿照,詢問米勒這件「她適合穿嗎?」,但因為按錯號碼,傳到伍德手機裡。伍德面對這突如其來的美女照,決定幽默回應,「我想你一定是傳錯訊息了,但我與孩子都覺得妳穿起來很漂亮,妳絕對要選這條,可惜我太太現在不在家,不然可以給你更好意見。」,並附上5個孩子大讚的照片,幽默的回應讓人看了覺得哭笑不得。

米勒在推特分享此事後,引起網路瘋傳,超過70萬人按讚,17萬人分享。其中1名眼尖的網友發現,伍德有名孩子因為罹患白血病,需要龐大醫藥費,這名網友決定將伍德設立的募款資訊留言於這則爆紅文章下,希望藉由網路的力量,幫助伍德的孩子。

許多網友看到後紛紛伸出援手,原本募款目標只要1萬美金(約新台幣29萬),至今已超過5萬美金(約新台幣145萬),金額仍在持續上升。事後,伍德向眾人報平安,回貼兒子單獨比讚的照片在那則推特留言裡,感謝所有人的幫助。

相關連結:


伍德回傳5個孩子比讚的照片。(圖擷自米勒推特)

伍德回傳5個孩子比讚的照片。(圖擷自米勒推特)

伍德上傳病兒恢復健康的照片,感謝所有人的幫忙。(圖擷自米勒推特)

伍德上傳病兒恢復健康的照片,感謝所有人的幫忙。(圖擷自米勒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