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港熊抱!棕熊雪地浪漫環抱溫暖他 影片46萬人次都看過

俄羅斯一名男子,日前透過在IG上分享「大熊浪漫後背式抱抱」的照片與影片。(圖擷取自IG帳戶「mihail_tiger」)

俄羅斯一名男子,日前透過在IG上分享「大熊浪漫後背式抱抱」的照片與影片。(圖擷取自IG帳戶「mihail_tiger」)

2018/03/12 10:4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名符其實的「熊抱」!俄羅斯莫斯科一名男子,日前透過「mihail_tiger」帳戶在IG上,先後分享一張「大熊浪漫後背式抱抱」的照片與一部短片,讓數萬名網友超羨慕!

照片中可見,冰天雪地中,該名頭戴灰色毛帽、身穿連帽外套與牛仔褲的男子,一臉笑意地雙腿盤坐,窩在大棕熊懷裡,和樂融融的畫面,一度讓人誤以為是軟體後製,或是與雕像合影,十分逼真。

不過,隔天俄男又釋出影片片段,畫面呈現出毛茸茸、體型壯碩的大棕熊坐在地上,一邊咀嚼著食物,並從後方環抱住男子,熊掌搭肩碰肘,男子伸手想撥開牠尖銳的爪子,棕熊隨即拍掉並將其胸口「攬牢牢」。

此外,男子可能是覺得棕熊溫馴又可愛,還忍不住趁對方不注意,偷親一口手臂,一旁圍觀的女孩,發現這隻熊不會攻擊人類後,也怯生生地、連忙衝上前摸一摸「討抱抱」。

據悉,這張熊抱照一貼出,目前已累計逾2萬4000名網友按讚;至於影片則吸引近46萬人次瀏覽。許多網友大讚,「老天爺啊」、「哇,太酷了」、「好美喔,羨慕」、「一定很溫暖」、「我也想跟棕熊做朋友」;但仍有人擔心,若棕熊突然展現野性的一面,那該怎麼辦,直言「這不是明智之舉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