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學生好勇! 雙刀歹徒闖入校園被打趴

荷蘭雙刀歹徒闖入校園,遭到大學生們打趴。(圖擷自「Salt」YouTube)

荷蘭雙刀歹徒闖入校園,遭到大學生們打趴。(圖擷自「Salt」YouTube)

2018/03/10 13:34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大學生好猛,阻止了一場可能會發生的校園血案!一名手持雙刀的歹徒於6日闖入荷蘭斯卡拉大學,結果遭到學生們群起圍攻,一度被打趴在地上。

據《鏡報》報導,從現場影片可以看到,大學生們當時正在追逐歹徒,一名同學突然把自己的背包丟向歹徒的前方,讓持刀嫌犯被絆倒在地,學生們不由分說地上前起腳就踢。雖然歹徒迅速起身拿著雙刀做出攻擊姿勢,大學生還是毫無畏懼對他步步進逼。

最後這名持刀男子眼見不敵,只好倉皇逃離現場,荷蘭警方目前已逮捕44歲的嫌犯,將進一步調查他的犯案動機,以釐清事件的前因後果。

相關影片請見: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