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OD都是真的?這裡有人妻孕婦下海賣淫...

泰國曼谷竟上演SOD真實版,有孕婦、人妻、OL下海賣淫。(圖擷取自泰國國家報)

泰國曼谷竟上演SOD真實版,有孕婦、人妻、OL下海賣淫。(圖擷取自泰國國家報)

2018/03/02 12:27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本A片製作公司《Soft On Demand》(SOD)的影片常有各類誇張情節,例如人妻、孕婦賣淫,這些橋段竟然都會真實發生?在泰國曼谷,有不少軍官人妻、孕婦、OL,為追求更刺激的性愛填補心靈,竟真的下海賣淫。

泰國《國家報》引述伊薩拉崇基金會(Issarachon Foundation)的調查結果,表示在曼谷拉達那新島附近,約有800至1000名性工作者,其中下海賣淫的女性身分,包含軍官人妻、懷孕5個月的孕婦、OL等。

調查指出,許多女性因家境貧困,經濟壓力大而下海賣淫,其中有軍官嬌妻,因老公長期不在家「欲求不滿」,才會透過賣淫,來增加快感、滿足性慾。這些性工作者_包含男性、女性及第三性,賣淫中年紀最大者為83歲的女性,最小者為8歲男童。

一名女公務員在調查中透露,自己欠了2百萬泰銖(約新台幣185萬元)的卡費,以目前經濟狀況根本無力償還,才會下海賣淫,賺錢還卡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