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佛州槍手三個月前喪母 養父母稱他「安靜有禮、不善社交」

克魯茲(圖中)犯下校園槍擊案釀17死,養父母表示,克魯茲在家行為正常,沒有任何犯罪跡象。(路透)

克魯茲(圖中)犯下校園槍擊案釀17死,養父母表示,克魯茲在家行為正常,沒有任何犯罪跡象。(路透)

2018/02/20 10:03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19歲槍手克魯茲(Nikolas Cruz)犯下駭人聽聞的佛州校園槍擊案,造成17人死亡,引發美國社會震盪。克魯茲的身世背景也逐一曝光,他的養父母受訪時表示,克魯茲在家如同一般孩子,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犯案的跡象。

根據《NBC》報導,克魯茲的母親三個月前因肺炎離世,之後他被史密德一家收養。養父詹姆斯表示,他們所認識的克魯茲並不是犯下槍擊案的那個「怪物」,雖然可以感受得到克魯茲因喪母心情低落,但沒有任何跡象顯示他會犯下如此嚴重的案件

詹姆斯提到,他們對待克魯茲如同家人一般,「無論是我們外出用餐,或者拜訪親友,他都會和我們一同前往,是我們家中的一份子。」

養母金伯莉則說,克魯茲是一名有禮的孩子,會遵守家裡的規範,所有朋友在得知槍擊案後都和他們一樣震驚,不敢相信會發生這樣的事情,她還形容克魯茲個性內向、安靜,且不太善於社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