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嚇!老虎只餵2天 「飢不擇食」咬斷員工雙臂

馬戲團飼養了13隻老虎,疑似過度飢餓,將員工雙臂咬斷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馬戲團飼養了13隻老虎,疑似過度飢餓,將員工雙臂咬斷。(圖擷取自YouTube)

2018/02/09 16:2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老虎餓太久?中美洲瓜地馬拉一名55歲的馬戲團員工,本週二(6日)慘遭老虎咬斷雙臂,所幸經急救後,並無生命危險。

綜合外媒報導,55歲的阿瓦雷斯(Cipriano Alvarez),在瓜地馬拉節可提羅村(El Jocotillo)的馬戲團,負責照料園內飼養的13隻老虎,以補貼家用。他6日餵食老虎時,疑因老虎太過飢餓,雙臂慘被老虎啃斷,緊急送醫急救後,才保住性命。

阿瓦雷斯的兒子指出,父親為了維持生計,才會到馬戲團打工,他透露,馬戲團曾要求父親只餵食老虎2天,第3天便停止餵食,也許是如此,才會造成老虎飢不擇食,父親6日從籠子空隙餵食老虎時,雙手疑似「伸太裡面」,才會被老虎啃掉雙臂。

當地政府官員表示,該馬戲團是利用村內的荒廢空地,架設臨時動物園,內除有13隻老虎外,還有駱駝、羊駝各一隻;馬戲團老闆則稱,會將老虎送往更安全之處安置,並會負擔阿瓦雷斯的全額醫療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