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教授課堂上Google羅馬暴君 出來全是金髮萌妹子

教授在課堂上想搜尋羅馬暴君尼祿,出來的卻全都是動漫中的可愛萌妹子。(圖擷自Google)

教授在課堂上想搜尋羅馬暴君尼祿,出來的卻全都是動漫中的可愛萌妹子。(圖擷自Google)

2018/02/04 14:5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好尷尬!一名歷史教授在課堂上想要Google羅馬暴君尼祿的圖片,沒想到用名字Nero Claudius搜尋下去,出來的卻全都是日本電玩和動漫中的金髮萌妹子。

有國外網友在推特上分享了這樁趣事,只見在幾乎爆滿的課堂上,前方的投影布幕竟然出現一堆金髮妹子,原來是教授想找看看尼祿,但網路搜尋後卻出現日本《Fate》系列的性轉尼祿,原本凶神惡煞的知名暴君,瞬間變成可愛的二次元角色。

歷史上的尼祿在位時,早期雖做過不少善政,但後來大肆處決異己,傳說他曾一手策劃羅馬大火,但這仍是爭論不休的未解謎案。至於《Fate》中的尼祿,則是個性外向又傲驕的金髮美少女。

學生們目睹整起事件。(圖擷自Nao@Sakusuru推特)

學生們目睹整起事件。(圖擷自Nao@Sakusuru推特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