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疏漏! 2神秘男隨北韓女子冰球隊進入南韓

北韓女子冰球隊(紅衣)與南韓女子冰球隊(白衣),將在平昌冬奧組成聯合隊伍,但有兩名神秘男卻隨著北韓冰球隊進入南韓。(路透)

北韓女子冰球隊(紅衣)與南韓女子冰球隊(白衣),將在平昌冬奧組成聯合隊伍,但有兩名神秘男卻隨著北韓冰球隊進入南韓。(路透)

2018/02/03 17:0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北韓參加平昌冬奧的代表團已全數入駐南韓,此時卻傳出令當地民眾震驚的消息,那就是有兩名神秘男子跟著北韓女子冰球隊一起進來,但南韓政府完全不知道這兩人是誰。

據《華盛頓郵報》報導,北韓女子冰球隊將和南韓共同組隊參賽,所以一起在同一個體育館集訓。但首爾官員承認,跟著北韓隊伍的兩名男子來到南韓已經8天了,當局都沒弄清楚他們的身分。

據《YTN》報導,兩名神秘男一直在關注北韓運動員的訓練狀況,並在同棟建築物內一起吃飯,但他們很少開口講話。南韓文化體育觀光部的一位官員解釋,兩人是在為運動員提供技術協助,包括按摩與影片分析。但官員說,他不知道這兩人的名字是什麼。

兩位神秘男很顯然沒有登記在國際奧委會決定的46名北韓運動員名單中,目前還不清楚他們是如何被批准進入南韓。一位匿名的南韓議員猜測,可能是北韓派出秘密特工偽裝成技術人員,而這是北韓常見的手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