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教「黑奴歷史」 師腳踩黑人學生問感覺丟教職

紐約一名女教師,在教黑奴歷史時,竟用腳踩著班上黑人女學生,問她當奴隸的感覺怎樣。(圖擷自紐約每日新聞)

紐約一名女教師,在教黑奴歷史時,竟用腳踩著班上黑人女學生,問她當奴隸的感覺怎樣。(圖擷自紐約每日新聞)

2018/02/02 18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紐約市一名中學女教師,在授課途中,將一名黑人女學生踩在腳下,並詢問對方,「當奴隸的滋味如何」,被投訴後已被調離教職工作。

據《紐約每日新聞》報導,布朗克斯州(Bronx)中學社會科女教師坎明斯(Patricia Cummings)被班上匿名同學控訴,在課堂上播放奴隸販賣的歷史影片,影片中講述黑奴被虐打、被拋下船的過程,隨後找來班上3名黑人學生,要他們躺在地上扮演船上的奴隸。

當時坎明斯問全班,「你們看到當奴隸是怎樣的了?感覺如何?」,當時扮演黑奴的黑人女學生笑說感覺還不錯,結果隨即被坎明斯踩背,再針對這名女學生問了一次,「當奴隸的感覺怎樣」。

該事件發生於兩週前,坎明斯一度遭到停職處分,復職後被調離派至遠離學生的崗位。據報導指出,該學校共81%的學生為黑人,白人占3%,其餘則為外國學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