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提名強姦犯」?球星布萊恩性醜聞舊案纏身波及奧斯卡

布萊恩以《親愛的籃球》角逐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,但因為他曾在2003年發生性侵風波,引起外界關注。(美聯社)

布萊恩以《親愛的籃球》角逐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,但因為他曾在2003年發生性侵風波,引起外界關注。(美聯社)

2018/01/24 20:30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NBA傳奇球星布萊恩(Kobe Bryant)以《親愛的籃球》入圍奧斯卡「最佳動畫短片」,得知入圍後在推特上道出喜悅「這遠遠超出我的想像」。不同於得獎的喜悅,外界卻有人質疑他曾涉及性醜聞竟能問鼎奧斯卡?

綜合媒體報導,好萊塢名製作人溫斯坦(Harvey Weinstein)性醜聞曝光後,全球掀起「#MeToo」運動。以《大災難家》獲得金球獎(音樂喜劇類)影帝詹姆斯法蘭柯(James Franco),他不在這次奧斯卡影帝名單中,外界猜測因為性侵醜聞沒有獲得提名。

不同於布萊恩的喜悅,網友紛紛憤怒批評,「奧斯卡這是雙重標準」、「恭喜奧斯卡提名1個強姦犯」,吸引多家外媒《今日美國》、《華盛頓郵報》、《好萊塢報導者》等大量報導,2003年他在科羅拉多州與1名旅館員工的性醜聞案件。

2003年,布萊恩曾涉嫌強暴1名19歲女子被捕,當時布萊恩聲稱,雙方是兩情相悅,案情爆發後,原告收到大量球迷們的死亡威脅信,她拒絕上庭作證,並取消對布萊恩的起訴。隨後案件轉為民事訴訟和解。布萊恩也對外向原告公開道歉,「我現在發現她看待此事的方式,自始至終都與我不同。」但他不承認自己有罪。

相關連結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