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曾與色情片女星不倫?美媒爆:川普灑錢封口

《華爾街日報》指出,川普曾用13萬美金封口費,要一名色情片女星禁止在公開場合談論兩人關係。(法新社)

《華爾街日報》指出,川普曾用13萬美金封口費,要一名色情片女星禁止在公開場合談論兩人關係。(法新社)

2018/01/13 11:09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總統川普自參政以來爭議不斷,現在又被爆出,他在2016年總統大選期間,給了一名色情片女星13萬美金的封口費,禁止她在公開場合談論與川普的關係。

《華爾街日報》報導,川普在2005年才與現任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結婚,就在2006年一場高爾夫聚會中,與美國色情片女星克利福德(Stephanie Clifford)相識,並發生不正當的性關係。

克利福德後來在2016年秋天開始向媒體透露兩人的故事,但在總統大選前一個月,川普透過律師給了克利福德13萬美元封口費,禁止她在公開場合談論此事。

長期擔任川普律師的柯恩(Michael Cohen)在給《華爾街日報》的聲明中,否認川普與克利福德有不正當關係,還批評《華爾街日報》做了一整年的假新聞。對此,白宮也稱《華爾街日報》是在炒冷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