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80公分壯男戴假髮混入女湯 被抓包辯「我是女生」

日本札幌發生一起男扮女裝混進女湯的事件。(圖擷取自Huffpost)

日本札幌發生一起男扮女裝混進女湯的事件。(圖擷取自Huffpost)

2018/01/12 19:46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「錢湯」是日本一種特有的公共浴池,需要赤裸著身體才能入浴,受到不少日本人喜愛。日前卻在日本札幌市發生一起男性混入女湯(浴池)的事件,引起不小的討論。

根據《Sirabee》報導,一名50歲的男子在本月10日晚間9時左右,戴著一頂黑色假髮,臉上化妝,企圖混入女湯,櫃檯人員也就這麼被他矇騙過去,讓這名男扮女裝的男子在女湯中泡澡長達50分鐘。

該男子過程中頻頻遮住下半身,明明女湯中大家都是女生,卻要一直護住下體,這樣的動作引起一位女客人的注意,加上該男子身高有180公分左右,身形高大,女客開始起疑,向櫃檯通報以後,男子的行徑才曝光。最後男子被警方逮捕之後,還辯稱「我是女生」。

事發後,這起事件在日本瘋傳,許多女網友表示很恐怖,抨擊公共浴池的入場管理太過鬆散,才會造成這種事情發生,櫃檯人員應該提高警覺才行。也有人認為這麼一個高大男子能夠在女湯中待50分鐘,非常不可思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