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狠父難忍哭鬧 把兒子拗折到內臟破裂慘死

狠父因為不堪小孩哭鬧,竟然拗折小孩身軀,導致受重傷死亡。(圖擷取自Maricopa County Sheriff's Office)

狠父因為不堪小孩哭鬧,竟然拗折小孩身軀,導致受重傷死亡。(圖擷取自Maricopa County Sheriff's Office)

2017/12/29 20:22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美國一名狠心的父親因為不堪小孩哭鬧,竟然用力拗折孩子的身體,致使小孩因此受重傷,送醫不治。

根據外媒報導,本月19日在美國亞利桑那州鳳凰城發生一起虐兒慘劇,今年30歲的羅伯(Robert Anthony Resendiz)殘殺了自己6個月大的兒子。當時羅伯向警方報案聲稱自己一起床就發現兒子「沒有了呼吸心跳」,之後將小孩送往醫院後,醫生發現這可憐的嬰孩手腕骨折、右大腿瘀傷,而且內部肝臟和胰臟都破裂,已經回天乏術。

羅伯最初還向警方謊稱,發現兒子沒反應的前一天晚上大約10時至11時中間,將兒子抱回床上後自己也回房休息了,隔天起床才發現兒子出事。但這說詞馬上被孩子的母親米蘭達(Miranda)推翻,她表示,事發當天早上她出門還看了孩子,精神清醒,也囑咐過羅伯「要他好好照顧兒子」,羅伯也向她掛保證,沒想到卻發生這樣的事。

之後警方再傳喚羅伯時,他才承認因為當時兒子哭鬧不止,自己就將兒子的腿凹向頭部,彎曲其身體阻止他繼續哭鬧,還說自己當時沒有用全力,「而是等到兒子不動了才停止」。繼續逼問之後,羅伯才又承認過去也曾因為心情不好,毆打過自己的小孩,警方原本以虐待兒童的罪名將其起訴,但因為男嬰在送醫後2天就宣告死亡,可能會改以更嚴重的罪名起訴這名狠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